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23-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4年03月19日    编辑:    浏览量:    


2024年3月18日下午13点,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10号楼130会议室召开召开2023-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姚东旻主持,樊勇主任及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姚东旻副主任介绍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会上,姚东旻副主任向中心全体教职工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对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的“学”“思”“抓”“担”“实”五个方面的要求,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马海涛校长以“一一二三四”概括的2024年工作总体部署。姚东旻副主任还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庆东对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八个方面要求,以及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就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提出的三点要求。

随后,姚东旻副主任部署了2023-2024年春季学期的工作计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点,立足岗位职责,共同推进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